小独

weibo:小独可可

【我鸣】 做风影的那些事儿

我爱罗ooc预警!!

微鹿鸣─

没粮只好自己产─

不管不管,就是要写小甜饼!

──────

各国之间有人疯传,砂之国的风影喜欢上了养花,还尤其喜欢向日葵。

“勘九郎,最近有什么和木叶进行的交易嘛?”我爱罗假装正常的批改手里的文件。

勘九郎眼看着自家的风影弟弟盯着文件足足有十分钟没翻页。

所以说你到底再装什么啊!!!

“啊—好像—可能—也许—大概—哎呀,记不清了….”

勘九郎故意嘴上断断续续的应着我爱罗的话,把手里的傀儡修复工作悄悄放在一旁的工作台上,脚步一点点移到我爱罗的办公桌前面,瞥了一眼还没缓过神的风影。

“说起来,好像最近是和木叶有批鲜花交易,但是那个任务早在刚定下来的时候被你派给那几个新晋的女下忍了吧….”

“……勘九郎,我现在要你帮我去办件事。”

被叫到的人看见这么严肃的眼神还以为是我爱罗突然想起了什么S级重要任务,促狭的脸色也端正不少。勘九郎一把抓起工作台上的傀儡。

“是!风影大人!请允许我挑选三名上忍!!”

“用不着,这事儿你一个人就够了。”

“这样的话请风影大人发布任务!”

“去,现在立马启程去把那几个负责种植鲜花的下忍给我办了!!”

“是!!……哎?好像有点不对劲儿…”

我爱罗把两个手掌插在同一个位面上,圆润的指甲剐蹭间发出细微的声音。凝重的气氛从屋内传达到屋外,在门口的上忍咽了口口水,想了一下,还是恭敬的敲了门反身进入。

“风影大人……抱歉打扰了,请你和勘九郎大人继续!”

上忍捂着眼睛翻身从后门的窗户上跳了下去。

当日,上忍卒,【怎么可能】

我爱罗锁了眉头,眼神灼灼的盯着勘九郎拽坏了的领子,又把视线移到刚才那个上忍翻窗离开的地方。

“…..放手,去把那个上忍追回来,鸣人知道了会不高兴的。”

勘九郎立马撒了手。

“对对对,得快点,不然弟媳得吃飞醋了!”

等等,我为什么要说弟媳….

更重要的是为什么我答应了去追那个智障上忍啊!!

勘九郎就这么糊里糊涂的跟着上忍飞出去了。

我爱罗巡视了一圈空无一人的办公室,很好,现在可以去追鸣人了,好开心~~~哦,得注意一下人设,要不然会被手鞠骂的。

我爱罗把风影帽子放在柜子里的时候突然这么想到。

我爱罗背了葫芦,直奔着东边的木叶就去了,有砂子做交通工具,天刚刚擦了点黑,我爱罗就悬浮在火影办公室正上空了。我爱罗迷恋的看着刻在岩壁上的漩涡鸣人。

太好了,这是属于自己的爱人。

西边的夕阳还泛着火红色,落在我爱罗的头发上更加绚丽了点,趴在火影办公室的漩涡鸣人突然像是感觉到了什么,急匆匆的甩了鹿丸的影缚首术,身影一闪,就爬上了屋顶。

“我爱罗!你怎么来了!”

“啊…我来执行任务。”

“还有什么任务是需要风影大人亲自来的吗,最近和砂隐的交易不过只要山中一族要的鲜花品种而已。”

鹿丸很快追上来,面色不善的盯着我爱罗。

“是啊,我就是来执行运输任务的。”

“那么请告诉我花种在哪里,我好派人来取。”

我爱罗蹲在砂子上,背后是大片大片的火烧云,一直盯着我爱罗的鸣人被晃得眼睛发烫。

我爱罗注意到了,把因为要快速赶路而被风吹凉的手指轻轻按在鸣人眨出泪花的眼睑上。

“在此之前,我有一份很重要的文件需要火影大人签字。”

被提及的鸣人火急火燎的把敷在眼睑上的手指扒开。

“什么什么,我现在就给你签了。”

“那最好了。”

我爱罗一手牵着鸣人,一手伸进怀里拿出了一卷火红色的卷轴,鹿丸远远地看见了,很不甘心的咂了咂嘴。马上就要发动忍术把鸣人拽回办公室,

“请火影大人赶快把这联姻协议书签了。”

我爱罗为数不多的勾起了嘴角,狡猾的做了个口型。

特别急。

──────

END

评论(7)

热度(1226)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