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独

weibo:小独可可

【我鸣】 他说他总是能把你保护的很好

冷─

没人产粮,自食其力!

ヾ(≧O≦)〃嗷~

我吃all哒~

──────

“我爱罗总是能把鸣人保护的很好。”

鹿丸在毕业典礼上看着两人牵着的手以后了然。酒杯对撞的时候,突然冒了这么一句。

牙盯着我爱罗头上的纹身。

“想起来,我爱罗以前可不是个好学生。”


站在我爱罗右手边的鸣人顿时不乐意了,拿眼睛的余光直剜白眼给众人看。

“你可别翻你那眼睛了,都快赶上宁次了。”


“说什么呢你,宁次那是不可逆的,我这叫可逆的,大学四年连这个都没学到啊,真白学了你。”

牙悻悻地咬着后槽牙,你这是有了老公忘了兄弟啊。

“也不知道是哪个年级倒数在写毕业论文的时候紧拽着人我爱罗不放,害的人我爱罗写了两份论文。”

我爱罗堪堪躲过鸣人砸向牙的塑料酒杯。淡笑着把各人半空的杯子填满。

等各人的眼光里带了醉意,话匣子就像那被掏空的山似的,轰的一下就倒了。

他们从天南谈到地北,从大一说到大四。

所有人都默契地没谈那时对于面前这对小情侣最最倒霉的时期。

我爱罗和鸣人是同一所孤儿院的,旧年代的孤儿院粮食短缺,经常有人为了食物厮打,也就经常有人一个接一个死去。


我爱罗和鸣人被施虐到受不了了,两人一起约好在飘雪的冬夜逃跑。

我爱罗年幼时瘦小,体力精力都没有同龄的鸣人充沛。

他们跑了很久很久,直到鸣人拖不动我爱罗了,直到停在公安局的门口。

媒体很快的公布孤儿院的罪行,但是我爱罗和鸣人的生活并没有好过下去,但好在还能被安排上学。

最苦最累的时候,鸣人曾经在十二岁的年纪打了三份工。

鸣人总是把自己的口粮尽可能的分给我爱罗。

因此上了高中以后,我爱罗很快的超过了鸣人,在同班级也算佼佼者。

于是在高三的时候,我爱罗受了处分,他打了欺负鸣人的家伙,并把他送进了医院。对方的家长也是个慈祥的,自知自己家孩子理亏,又可怜我爱罗和鸣人的身世,大手一挥,该赔偿的医药费就这么免了。


但是我爱罗从此在头上纹了身,学会了抽烟和喝酒,班里的小霸王也渐渐的骂不过我爱罗了。

鸣人在高三下半学期的时候拦住了我爱罗,这时的鸣人,和我爱罗足足有半个头的差距,但是我爱罗微微蹲下腰,把耳朵尽可能的贴向鸣人的嘴唇,安静的站在鸣人的身侧。

“我想看我爱罗考上大学。”

后来,我爱罗的成绩一路拔高,连带着鸣人的成绩一起,也渐渐参加市里各项比赛,拿回不少奖金。


再后来,我爱罗考上了市重点大学,和堪堪够录取线的鸣人一起,他们拿我爱罗积攒下的奖金租了个小房子。不大,但是什么都有。


再再后来,我爱罗经常能拿到奖学金,也经常和鸣人出去打工,两人一点点的有了自己的积蓄,终于在大四即将结束时买了套小楼层。

“没有后来了。”

我爱罗笑着安抚怀里喝多了的鸣人,他看着鸣人湛蓝湛蓝的眼睛里折射星星落下的闪光。

他会永远记得,一个刺猬头的金发少年曾拿温软的小手缠握着自己的小手,在飘雪的冬夜里,拿不合脚的鞋子拖了长长的一条线。恍惚中,和路灯的投影渐渐交错。


─────────


END



评论(15)

热度(502)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